楸楸早点睡

可不可以只做我一人的犬蔷薇。

【边伯贤 x 我】当他发现你在看他的同人

  /梦女产物/日常/1.4k+/明天见真的很伤。

  

  -

  

  今天是我难得忙里偷闲的悠哉日子,不过本职就是自由小说家,也没有忙这一说,倒是我的先生边伯贤一天忙到头,我幽幽叹气,让手头有事做等待着边伯贤的归来。

  

  百无聊赖地滑动着手机主屏幕,我的注意力被橙色软件吸引了去,我双眼发亮。

  

  “好久没玩橙光了!顺便看看太太们都创作了些什么新的人设吧~”

  

  边说道着我的手指点进了图标,浏览着有关于边伯贤的单人作,扫视了几部排名前列的作品,其中独一份评论中清一色的虐得受不住挑起了我的兴趣,怎么说我这个小说家也是创作过几篇be的,也不至于这样吧?

  

  好奇油然而生,我送满鲜花聚精会神开始阅读。

  

  从白天晃晃悠悠观看到夜晚,直到我又一次细阅着番外,才听见玄关处换鞋的声音,此刻我早已泪眼潸潸。

  

  边伯贤注意到卧室没有亮灯,试探地呼唤着我的名字,我哑着声音应他,抹干小脸上的泪痕,匆匆忙忙连鞋子都顾不上穿小跑着拥住他,浓浓的香草味环绕着让我多了几分安心。

  

  边伯贤无法忽略我的异常,但也无法忽视方才在门口染上的污渍。他的手反复伸出好几次,最终无奈地借着小臂回应我,“怎么啦?我手太脏了,晚点再来抱你。”

  

  “不要,我不嫌弃你,快点抱抱我。“

  

  我闷闷的声音传出,说完便把头埋进了他的胸膛。

  

  我听见头顶传来的轻笑声,感受到他的动作将我紧紧贴近,我们缠绵缱绻。

  

  “五分钟过去咯~我们小公主到底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呢?不想跟伯贤分享一下吗?“

  

  他带着我坐回沙发,单手搂住我的肩,我依附在他怀里,垂头看着我们相握的手。

  

  “我今天玩橙光了。“

  

  刚在一起时我就迫不及待和他分享过这一写作平台,与他夸赞着不同风格的文笔以及被塑造出不同形象的边伯贤。

  

  他也知道我是一个极其容易共情,代入其中的人,他揉捏着我的耳垂,柔声问我,“这次我是什么人设呀?”

  

  “太讨厌了!一会为了‘我’放弃前途,一会放弃前途又要抛弃‘我’,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好话都被说完了,为什么说不爱就不爱了,还说好以后要一起堆雪人,结果最后居然跟别人一起做我们约定过的事…”

  

  我怒骂着眼泪持续不止的掉落,边伯贤心疼地用手拍拍后背安慰我。我不服气地用手背擦拭掉眼泪的痕迹,仿佛在说我凭什么为了他掉眼泪,像是怄气越是这么想泪水掉的越狠。

  

  “怎么哭的越来越狠了,别哭别哭。”

  

  “他边伯贤太坏了!”

  

  意识到无克制地吆唤了什么话,我回身不好意思地看着边伯贤,“说的不是你,嘿嘿。”

  

  水渍还没清理干净,边伯贤看着我凌乱的脸蛋笑了出来,指腹帮我拂抹掉。

  

  一直以来我都愿意把一切不算太好的人设安在边伯贤身上,如此想来好像是因为我清楚地知晓现实中的他与这种人设总是完全相反,而我也不会当真。

  

  他每次都贯注地听我描述故事,听我发泄怒火,还变着花样地安慰我也从未有过怨言,末时还会整理仪态,正色跟我发誓现实中的边伯贤不会这样。

  

  这次没有等到他的诺言,我抢先一步环抱住他的腰肢,“不过就算虚拟的他怎么样,现在我身边的边伯贤总是对我这么好,我爱你伯贤。”

  

  我甜蜜地笑着,他轻拍的动作明显歇在原地,他将我扶起,正容亢色地紧盯着我,“同人化的边伯贤也许只会付出四五分的爱,但我的爱一定是全心全意包裹着你的。”

  

  “傻不傻,我当然知道了。”我伸出手蹂躏他饱满的脸颊,我们相视而笑,相拥在沙发里我们又从曛黑的夜畅聊至天明。

  

  也在诉说着我们相同的爱意。

  

  完。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