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楸早点睡

可不可以只做我一人的犬蔷薇。

【边伯贤 x 我】当你们夫妻身份被拍到

  /私设/主持 x 演员/前文当你上他的节目时/1.8k+/籍籍无名小白破百的第一篇/

  

  -

  

  由于昨夜被边伯贤拎着运动实在太久,再醒来只感到身上密密麻麻的酸痛,劲还未过,意识被边伯贤的铃声惹醒。

  

  我手向床头柜探去,没看清什么字样就往身边扔去,“边伯贤你手机!”

  

  听见边伯贤吃痛的声音,紧挨着有人坐起,被子被掀起一角,空调风灌入,冷意猛戳我的腰肢,我忍不住翻身去环抱住边伯贤。

  

  边伯贤见怪不怪,我总是需要怀里有东西才能睡着。他清清嗓子接起电话,“喂,张哥。”

  

  实在被他的声音打扰,我再没睡意,我也坐起身子,头往边伯贤裸露的肩颈依靠,睡眼朦胧,我吸吸鼻子,时不时传出嘤咛声。 

  

  边伯贤无奈扶额,空闲的手揽住我,轻拍我的背,柔声哄着我,“别出声,打完电话找你,乖点。”

  

  我草草应下。

  

  手机对面似乎是听见我的声音,被大吃一惊,“边伯贤你旁边有女人?”

  

  “是。“

  

  男人忍不住打趣,“铁树开花啊。”

  

  “没事挂了,忙着。”

  

  “诶别别别,这不是你们昨天直播效果很好吗,微博cp粉都炸了,已经有导演给你们发恋综邀请了。”

  

  余音缭绕我的耳边,我剩下的困意都被“恋综邀请”四个字所抹却。我从被窝里找寻到被埋藏许久的手机,点开大眼软件,我和边伯贤二人的名字赫然挂在热搜榜第一。

  

  我和边伯贤相交的眼神被解读,有人将我们相拥在化妆室的监控照片翻出,更有甚者把我们前后脚进入小区的行踪轨迹找到。

  

  无语,小情侣的事你们也管?

  

  手机方才才被重新启动,一通的消息像是要冲破屏障一股脑地出现在我眼前,我顶着酸痛下床避开边伯贤的声音接起经纪人的电话。

  

  “喂?哥。我在家啊。”听见staff的回复我瞳孔微缩,结结巴巴回应道,“你怎么知道我跟边伯贤在一起?”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嘛,这不是太久没跟他见面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拍一次戏要多久。”

  

  staff疑惑不解,怎么就在一起了?

  

  “哦…对不起经纪人哥,合约上没写恋爱相关的我也忘了说,我跟他已经结婚六年了,我们是十九岁在加拿大结的婚。“

  

  对面传出惊雷般的叫声上下起伏,我的耳膜受到刺激,我不住地将手机往外拿。

  

  由于我的经纪团队持续地沉浸在震惊中,我只好将电话挂断,走回房间。

  

  看见边伯贤裸着上身刚刚打完电话,脑袋发懵地挠头我忍不住笑他,我往床上扑,动作利落地滚到边伯贤盘起的腿窝,“这么可爱,我们伯贤。”

  

  边伯贤的手往我脑后探,他一手搂住我一手把玩着我的耳朵,他好像很喜欢这么干。眼睛不忘看着我,嘟着嘴委屈着,“都怪你,昨天跟我在那眼神拉丝,我认真工作的人设都崩塌了。”

  

  我知晓他开玩笑,边伯贤绝对是最喜欢用这种方式秀恩爱的。我笑着反击,“这样啊,都不知道是谁边看台本还边要看我,昨天话还没说完就摁着亲……”

  

  似乎是边伯贤听我的话感到一阵羞耻,低下头作势要吻我,我看见他俯身的动作我的话语也及时停住,他刚离开时我听见他低沉的声音,“早安吻,下次还摁着你亲。”

  

  “去你。”我抬脚要踹他,被他手疾眼快地握住脚踝。

  

  “说点正事,恋综想不想去啊?”

  

  我撇撇嘴,手指描绘着边伯贤小腹间的肌肉,“不想去,没意思,想跟你天天泡在家里。”

  

  “恋综不是也泡在一起?”边伯贤本意也不想去,浪费时间的节目,不过他真的很喜欢问我什么想法。

  

  “那还得装着重新认识,万一我突然想跟你亲怎么办,这叫什么,一见钟情,霸王硬上弓?”他被我逗笑,我抬眸认真地看着他说,“还要展示日常生活…我们俩的生活是不是就像现在这样不能播啊,一个人裸着一个人穿着内衣。”

  

  边伯贤最终还是被我的话逗的直不起身,“你也知道我们天天在家不穿衣服不能播啊?”

  

  我挑眉点头权当默认,轻声吐槽着,“切,也不知道是谁天天拉着我做。”

  

  “穿衣服,录视频去。”

  

  我朝他张开双臂,“我是边伯贤的小废物,抱我去,帮我换。”

  

  他抱起我。

  

  最后我们二人正装站在摄影机前方,十指交叉紧紧相握。

  

  “我们已经结婚六年啦,在加拿大,不存在任何新闻上写的未婚先孕或者什么洁身自好,我们只是一对普通的夫妻,荧幕前会做好自己的身份,大家就别再关注我们的私生活了,很幸福。”

  

  摄像机刚撤下,我感觉边伯贤握着我的手沁出了一层薄汗,他真的很紧张,像是七年前他向我表白那天一样。

  

  微博发出一经点燃,最高兴的莫过磕我们这对冷门的cp粉,我的评价只能说真夫妻都是会避嫌的,那当然是北极圈cp了。

  

  完。

评论(8)

热度(76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