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楸早点睡

可不可以只做我一人的犬蔷薇。

【边伯贤 x 我】原味裸酸奶2

  前文原味裸酸奶1 


  我步履悠悠地回到寝室,刚刚登上游戏账号发现Baek也正巧刚刚上线,我在心中给我们的默契打了个满分。

  我此时正舔着那瓶酸奶的盖子,手上也不忘操作着邀请Baek,顺便朝着池宥年吐槽着方才遇见的事。

  左下角因为匆忙下线而残留此刻亮起的蓝色话筒没能引起我的注意。

  “我说年年,这个酸奶挺好喝的啊,难道他真是脑子被撞坏了?”

  我研究起酸奶瓶身,并无收获。

  拿着可乐的边伯贤刚进入队伍就听见我的一顿语言疯狂输出,甚至听见对他脑子的凌辱,刚刚喝下的液体在喉间呛了几声,顺气过后看着屏幕闪烁的听筒入神。

  太不懂得知恩图报了。

  池宥年白我一眼,“就不能是艳遇了?动动你的脑袋,多散播些恋爱思维好吗。”

  这才对嘛。为了防止对方再聊下去,边伯贤打开话筒咳嗽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

  我撇撇嘴才注意到手机扬声器传出的男声,发现Baek早已乖乖就绪,这下总算是注意到了未关的话筒。

  “呀帅哥你来了。”不过话筒没关我早已见怪不怪,我直截了当地与他打起招呼。

  “嗯,开吧。”边伯贤听见空瓶和我在努力榨干最后一滴酸奶的吧唧声,明知故问道,“在喝什么?”

  “这个…好像是叫做原味裸酸奶的,你那有吗?”我端详着龙飞凤舞的花体,总算是辨认出了名字,“起了个将来引领潮流的名字,卖得还挺贵,不过好喝是好喝。”

  “就是太贵了。”说完我还不忘小声嘟囔几句,毕竟若不是超市里的囧事,再多喝几瓶这个酸奶我的生活费不用我挥霍就要没了。

  “下次试试。”他边说着我还听见对方传来敲打键盘按钮的声音,虽然心底的好奇快要溢出,但礼貌至上最终还是没有过问。

  被听见声响的边伯贤确实打开了搜索引擎,他印象里只记得没想到偶然在超市里会碰见她,大脑的紧张大于行动,看见她拿着那瓶酸奶就意想不到地替她付了钱。

  想起开学典礼上的那一次照面,确实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印象,真是可耻,终究还是看脸先动了情。

  边伯贤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她一个人抛在超市里了,也不清楚到底买了个什么酸奶。

  还没看清电脑屏幕上显示具体信息的字样,又听见她说,“大哥这把玩什么?”

  边伯贤边上滑动浏览着,还不忘回复,“想看什么?你拿着辅助跟我就行。”

  “想看李白!”话音刚落我便看见Beak在我楼上选择了英雄,正是我想要的李白。

  别样的情绪在心底黯然滋生。

  “我很菜的,辅助也不一定行。”

  我抢先他一步打预防针,省得最后又嫌我太菜把我骂的狗血淋头。

  “领略过了,菜得合我心意。”

  我甚至听见了Baek话语中夹杂着调笑的口吻,不知道本人此刻什么心情,但我清楚地发现那一刻我的心脏骤停在原地,双颊被他磁性声音所说的情话引起一阵战栗与绯红。

  好像被人当场暴击了。

  我的脑中只剩下最后一个想法——不允许,网恋不靠谱!!

  我沉浸在这一句中久久没能反应过来,不过后来他确实带着我carry,一路过关斩将,我躺赢的好不惬意。

  直到池宥年拿着手机兴冲冲地从床上跳起,冲我喊着,“七七快来!有人拍了边伯贤正打游戏的照片!”

  “来了来了!”几句下来我早已自然而然地挂在Baek的身上,甚至不需要我操作,莫名其妙之间心底还是有些喜欢这般暧昧的氛围。

  不过这回学聪明了,我终于把麦克风关闭了。

  另一头的边伯贤只能细微地听见有人叫着他的名字,似乎是什么打游戏的照片…?还没滤清在说什么,嘈杂的声音就被一键关闭了。

  回头一看发现躺在上铺偷拍他被发现后装死的舍友。

  “再拿我照片赚外快我就轰你出去了!”

  我拿着池宥年的手机定睛一看,“我去?这不是我在超市碰到的那个男生吗,什么高冷美男,弱智倒是有一点,看来我也能被评为高冷女神了。”

  池宥年白我一眼。

  “不过帅确实挺帅的。”我笑眯眯地忍不住多打量了几眼照片,发现照片中的边伯贤也正在打相同的游戏,由不得地多自恋了几句,“还和我打同一款游戏,我和男神的距离只在一念之间。”

  我回到游戏界面,Baek还是一如既往地带着我疯狂杀戮。

  刚开麦与他招呼两声就听见池宥年接着说,“说不定人家还真喜欢你呢。”

  我瞪大眼睛看她,“你自己觉得不觉着扯吗,他能喜欢我?你疯了我疯了?”

  作为当事人的边伯贤既好奇却又不敢开口询问,不知道两人口中的“他”究竟是谁。

  可恶,这样看起来情敌未免也太多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