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楸早点睡

可不可以只做我一人的犬蔷薇。

📝我的写手路

  也可以说是我的粉籍路 只能说我大梦女只爱写自己爱豆的产物。

  第一个写作平台是迷说 算是蛮早的对话小说软件了 我是那天深夜突然刷到动态推荐 随便下载玩玩就开始写了 很草的文笔 2017.10.25 我写手路上的第一篇创作 后来陆陆续续写了几篇 一些水货。

  后来大概一九年的二月份左右 我换到了快点阅读 是被安利的 也是待的时间最长的 和@楠词其啾 也是相识在这 创作了不少 也得到自己想要的灵感 想要的水准 蛮感动的哈哈哈哈。

  在快点创作途中偶尔也在话本随缘更新 不过基本上都在荒废。

  进入21年之后写文的机会越来越少 伴随着中考和高中的来临也越来越不会写 有热情但无从下手。

  最后的最后 今年重新回到了老福特又一次开启了自己的创作路 蛮高兴的 不过也算是橙光借的光吧 重新点燃了我创作的热情。

  最后 谨上 所有的文章献以边伯贤 张艺兴。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